橘生生生生🍊

🇨🇳🇨🇳🇨🇳🇨🇳🇨🇳🇨🇳🇨🇳🇨🇳🇨🇳🇨🇳🇨🇳🇨🇳🇨🇳🇨🇳

  我是路德维希 我有一个同事同事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 一个意大利人 我知道意大利人浪漫且多情 但我一直认为那是刻板印象 直到我发现 他们是真的多情

我每次下班后都会发现费里西安诺在公司不远处和几个长得好看的女孩子一起游乐 每次都不同 她们肤色不同种族不同 我倒是好奇他是怎么把这些姑娘们聚集在一起的 我每次都从他们身边绕开 但这次他看到我了 “组长!您现在要回家吗?我们一起走吧” “…啊?”她身边的姑娘好像有些不太乐意“小费里 说好的今天一起的呀”“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呢” “那就是小费里的组长啊” 我看着他嘻嘻哈哈的说抱歉  等那些姑娘们离开 他便同我一起走了 

今天晚上风很大 很冷 而费里西安诺只穿了一件卫衣 他一直往我身边靠寻求温暖 我将外套披在他身上“你是完全不看天气预报的吗” “ve… 谢谢组长 组长你不冷吗”“我穿的够多”他那小身板 冻一晚上恐怕得生病 我可不想耽误明天的工作 

“我到家了”“ve~这里就是组长的家吗”“嗯 你也早点回家 外套你先穿着吧 一个人回家注意安全”“遵命!组长!”他向我敬了个礼便离开了 “真够傻的”我轻笑一声 “但傻得有点可爱”

又是工作的一天 我心里念叨着 泡起咖啡 “组长!早上好”“啊早上…好”我的话还没说完 他便扑了上来“是今日份的抱抱”我拍拍他的肩膀“好好 我收到了”“ve!对不起组长你的衣服我忘记拿了”“没关系 先放在你那里吧”我把咖啡放在桌子上以免被碰洒“快去工作吧”“ve~好的组长” 怀里空空的 他跑去和其他组员打招呼了啊 和那些长得好看的女同事打招呼的时间尤其长 

好想…让他再多抱我一会儿 

路德维希你在想什么!我拍拍自己的脸拿起咖啡回到工位上

评论(4)

热度(30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